〔老大加到!〕(走路打响指芭蕾舞:噔噔噔噔,走路和打响指)嘿~所有人给我站一边,【立正!立正!】,因为超人强我要出现,【木嘛】,举手投足我就是帅,〔老大帅呆了!〕,从头帅到脚趾尖,听说房价已经高上天,我就买了一间又一间,【太牛了!】,吃喝玩乐从来不用愁,样样不缺,我就有钱,【钱!】,噢,无法无天,神马都是云烟,噢,横行霸道是我的特权,(跳舞)噢,我最大,在这里我就是天,校规管不着我,因为我爸是,我 爸 是,我爸就是猪 霸 天 (摆一个帅气姿势,然后跪下滑铲)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搬运开求图图的都撕🐴😋 | Powered by LOFTER